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春风行动”送温暖 网上招聘助就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就业”工作,近日,稷山县人社局将年前原定现场“春风行动”系列大型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网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求职者在疫情中送去“就业温暖”。

该局设立专人与用工需求单位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不见面’方式对接,收集、整理用人单位急需的岗位状况,依托《后稷乡音》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网上岗位发布、互联网招聘、岗位匹配推送等网上就业服务。同时提醒广大求职者,做好自我防护,就地就近务工,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

截至目前,稷山县人社局共举办网上招聘会4场,近20家用工单位通过《后稷乡音》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招聘信息,可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据悉,该局将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劳动者的满意就业。(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