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航货运高层到运城市就航空货运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2月21日,中航货运首席执行官钱啟增一行到运城市发改委就航空货运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座谈。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以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运城民航机场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钱啟增就关于省委“加快发展通用航空,建设通用航空强省”的精神、通用航空发展规划编制会议提出的安排、战略发展、布局以及项目实施的具体思路,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规划、设计、运营、选址条件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市直相关部门与中航货运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王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航货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航空货运对于促进运城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运城机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航空货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提升运城地区航空货运发展水平作出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