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上门指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火灾防控持续稳定,2020年2月20日,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辖区朗制集团万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

在帮扶过程中,万荣县消防大队帮扶人员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详细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室内消火栓、配电室、消防泵房等消防设施设备,询问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微型消防站运行情况,查阅了单位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抽查了单位员工掌握使用灭火器、消火栓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基本知识掌握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车间、库房夜间巡查和值守,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和自我管理、自我评估、自我提升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确保工作正常有序。(高云峰)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