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副区长董稷强督导复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0日,运城市盐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稷强带领区应急、消防、市场监督、工信等部门负责人上门督导复工企业消防工作。

董稷强一行先后检查了运城市恒达印务有限公司、运城市新东方钢构有限公司、山西年马肥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复工企业。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巡查、人员管理、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督导复工企业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同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检查结束后,董稷强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格外重视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剔除不利因素影响,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区消防部门要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复工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跟踪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关停。三是复工企业负责人要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高云峰)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