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谁是体育之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澹台俊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今天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同学们在操场进行体育比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赛项目有:三百米跑步、一百个蛙跳、五十米直跑、两次天梯、十次跳、一次攀登。

大家信心十足在热身,按照程序准备比赛。我分在第一组。“预备,开始!”教练一声令下,我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排在第一。跑着跑着,一个同学摔倒了,导致两个同学跟着摔倒,这三个同学不能比赛了。我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这时,一个同学趁我不注意超过了我。我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落后到第三名了。我咬住牙,猛跨步,加快了速度,又位居第一,三百米跑步我赢了。

一百米蛙跳,我采取先保存体力,再快速冲刺的办法。最后十米,我拼尽全力,又得了第一名。

在五十米直跑时,我由于体力消耗大,速度降低,心有余力不足,只得了第二名。

休息过后,我们又开始双脚跳、单脚跳。双脚跳二百下,两分钟内必须跳完,跳不完的就会被淘汰。进行到这一轮的就剩下五名同学。双脚跳完之后,只剩下我和一个同学。

接下来一百个单脚跳,我使出了洪荒之力,但还是以失败告终。

到了评定冠军的时候,裁判宣布:“澹台俊博胜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居然胜利了。裁判说:“你的速度是3分16秒,比第二名快0.5秒。”

老师对我说:“你是学校的体育之星。”同学们给我投来敬佩的目光,爸爸妈妈也为我点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