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护航复工复产车辆高效安全通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安全通行,近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指示精神,坚决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合理安排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安全高效通行。

疫情检查中,开辟了复工复产及应急民生救援物资车辆“绿色通道”,原则上不进行路检路查,在做好体温检测,简要登记后快速放行。对持有《通行证》或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的,一律口头警告教育后免予处罚放行。对于严重交通违法,在确保通行安全的前提下,一律先行予以放行,事后再处理。遇有交通拥堵,及时指挥疏导,优先保障重点车辆通行。对涉及复工复产及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先放行后处理的原则,采取优先快速处置,全力确保各类复工复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安全高效畅通。(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