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通过网络招商形式招来3个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4日,在通过电话、微信充分沟通后,临猗县与山西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了拟投资0.86亿元的临猗县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中心建设项目。据统计,该县通过“不见面”招商的方式已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达2.34亿元。

在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中,临猗县招商引资中心按照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行“不见面、线上谈”这一招商方式,认真梳理在洽在谈项目,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积极同对方对接洽谈,抓紧推动项目签约。探索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策划开展网络招商活动,在线精准推介投资环境,宣传临猗有效资源,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山西农资集团是山西省最大的农资流通企业。该县招商引资中心同山西农资集团线上洽谈,促成了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该项目将通过农业社会化惠农综合服务,因地制宜开展测土配方、农资直供、统防统治、农机作业、农民培训、苹果气调储存、冷链物流、自动分拣、配建中国供销惠农加油站、充电桩等综合服务项目,为该县果品的耕、种、管、收、储、加、销、运等提供一系列服务,推动临猗县果业转型升级发展。

截至目前,临猗县通过“不见面”招商方式还签约了西安富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的年产3000吨兽药(水产用)与年产1000吨饲料添加剂项目、山西德信建材有限公司拟投资6800万元的年产10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及砂浆生产项目。(张新征)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