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忙碌伴我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二(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整天忙忙碌碌,忙于上学,忙于写作业,忙于补课……

为了上学不迟到,我每天很早就起床,洗漱、吃饭。上学路上,黎明为我做伴,朝露送我前行;为了完成家庭作业,我每天要熬夜到十一点,夜灯与我为伍,星辰伴我入眠;为了提高英语、作文成绩,我周末要补课,休闲与我作别,忙碌常伴于身。我忙于一切,一刻不停歇……

我感到全身乏力,身心健康受到影响。我想抗议,但抗议是无效的。

我感觉自己像是被笼子困住的小鸟,多么渴望飞向蓝天、渴望自由,我也渴望自由。我想要每天快乐地学习,没有太多的作业,星期天不用补课。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了,没有太多的束缚。

但是,如果我停止了补课,我的英语、作文成绩将会急速下降;如果不写作业,我的各科成绩也会迅速滑坡。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知识有道德的人。

虽然我每天都非常忙碌,但我在忙碌中收获了知识,懂得了道理,还结交了很多朋友。我觉得,值了!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