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李朝霞出席欢送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7日上午11时,临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政府副县长李朝霞出席临猗县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欢送仪式,并为两名队员赠送了鲜花,勉励她们坚定信心,以精湛的医术为湖北人民服务,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多一份防护就多一份救治,希望她们早日完成任务,早日归来!

当天凌晨一点多,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接到市卫健委通知:立即挑选两名具有3年以上重症监护室工作经验的护士,参加运城市第五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接到通知后,该院从后备梯队中挑选了两名护士长,一个是现任骨科护士长杨亚利、曾在重症监护室工作8年;另一个是已在重症医学科工作12年的副护士长荆瑞。她们都是县人民医院的优秀护士,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危重病人抢救技能,多次参加医院护士比武大赛和应急救治工作。

在运城市第一医院,参加完出征仪式后,荆瑞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组织挑选我参加驰援湖北医疗队,我保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向湖北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杨亚利说:“我是一名白衣战士,有幸参加这次驰援湖北疫情保卫战,我有决心和信心圆满完成任务!”(王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