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卫再学一行在运城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2月17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卫健委主任叶新龙一行陪同调研。

卫再学一行在运城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卫再学一行先后深入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所做的各方面工作,实地查看实验室各项设施配备情况,仔细询问病毒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介绍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卫再学一行在运城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卫再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给与高度评价,对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卫再学指出,要始终严防死守,坚持严字当头,做好各种准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城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的复工复学潮对我们还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要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落实好“四后”“双返”“双防”各项措施,做好再迎大战,再扛硬活的思想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疫情防控工作暴露出来的人员储备不足、设备不足、基础建设不足等问题,并结合运城实际,通盘考虑,拿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要做好课题研究,围绕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结合运城实际,立足长远,全面思考,吸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

卫再学一行在运城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叶新龙要求,全市疾控系统要把这次调研作为我们再鼓干劲、再做规划、再谋发展的契机,切实把卫再学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继续严防死守,以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要立足当前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细致研究运城目前的公共卫生状况,围绕加强运城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