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6日,夏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夏都首府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该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第一要务,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剌”的进取意识, 积极推动第一批四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云,夏县县委副书记李雷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县直重点项目包联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施工企业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2020年该县重点项目共有83项,总投资183.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46亿元,其中:当年拟实施项目67项,总投资145.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46亿元;预备项目16项,总投资38.18亿元。

参加2月16当天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有夏都首府房地产、西阴村蚕桑产业示范园建设、运城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提升改造、夏县夏乐西瓜温室大棚建设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8亿元。

对于其他79项重点,该县将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采取“领衔服务、定期会诊、精准督办、考核通报”四项措施,加速项目达产达效。全县一、二季度新开工项目各不少于20个,三、四季度新开工项目各不少于10个,产业项目占新开工项目不低于50%,计划新开工的10个工业项目要全部开工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计划投资42.46亿元的目标任务,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仪式上,开工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已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为夏县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贾海燕)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