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化中心监管所抗击疫情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化中心监管所及时周密部署、迅速采取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带头股所联动

按照县局党组统一部署,支部党员快速集结,抢抓第一时间、守住第一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率领分管股室全体人员冒疫情、战险情,配合监管所同志们排查、防控,天天奋战在超市、药店等防控战斗第一线,干在基层、吃在基层、驻在基层,保障了疫情期间辖区防疫物资价格平稳有序,主要农副产品价格规范和质量安全。

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将监管人员分为3组,一组涵盖一面,各组发挥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及时通过微信交流工作经验,组间开展交叉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疏漏。

横向联合纵向到边

针对各村疫情防控中严守进出口、外来人员较难进入这一情况,充分发挥村级食安协管员作用,通过乡镇食安信息员将上级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市场监管要求传达给村级食安协管员,在各村张贴防控公告200余份,保障了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主动与所在乡镇对接,联合乡镇食安办,劝导一条龙服务队停办承揽红事43宗、白事从简办理4宗,减少了人群聚集,防止了交叉感染。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