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七级镇坚守岗位 携手抗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在临猗县七级这块阵地上,携手抗疫的不仅是百余名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还有那些来自民间、隐于田野的平凡群众。

他们中,有马上就要办理退休手续的机关干部,也有小孩才刚满周岁的入职新人;有不远千里来七级投资兴业的生态园主,也有土生土长感恩家乡的金蝉专家;有“若有战、召必回”的退伍老兵,也有训练有素、时刻待命的民兵团队;有信念十分坚定的老干部、老党员,也有传承七级精神的年轻人、学生娃……这来自四面八方、一点一滴力量的汇集,共同构成了严守七级“北大门”的志愿兵团。

这是七级最终取得战“疫”大捷的关键之匙。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