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纪委监委:监督战“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复工手续审批简便吗?”“公共区域是否实行每日全面消毒?员工是否是分散就餐?”“生产线上现在多少人,大伙出入通过什么方式检查?”

日前,稷山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来到刚刚复工的泉稷能源有限公司,监督助力企业复工战“疫”。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深入一线、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对全县14家规上企业复工生产是否经过审批,有无疫情防控预案;是否设立企业进出口疫情检测台,有无建立相关制度;是否对进出流动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测体温、有无记录台账;是否对生产车间、进出车辆、宿舍、食堂等按规定消毒,有无张贴宣传标识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复工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统计上报。

每到一家企业,监督检查组都直奔工厂、直面现场,瞄准企业复工申请、防疫方案报备、防疫物资准备、防疫力量配备、员工宣传培训、复工人员底数摸排等方面和环节开展全方位式监督。

“下一步,我们要通过靠前监督检查,对全县28家规上企业及其他规下企业复工状况开展精准监督,倒查职能部门落实防疫工作属地管理责任、服务企业举措及干部纪律作风等情况,助力全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峰如是说。(牛东海 李永斌)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