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站在海边,看日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青岛旅游。列车在飞奔,难以抑制我激动的心情。我的心早已飞越到大海边,开心地抓海星了。

到了青岛,我们逛完夜市,来到海边。茫茫大海无边无际,微风吹来,好舒服、好凉爽。我急切的准备下到沙滩里玩个痛快。妈妈说:“今天没有带拖鞋,不能下去。”这时,我忽然听见有人说他抓到了一只小螃蟹,我转身给爸爸说:“明天我们也来抓螃蟹。”爸爸说:“好。”

第二天早上,我们五点就起床,来到海边时,被众多游客看日出的场景吸引住了。太阳还没有出来,我在海边玩耍。不一会儿,一朵小浪花奔涌而来,打到我的身上,水花四溅,真开心呀。

初升的太阳,霞光映照,光芒四射,特别引人注目。转眼间,太阳变成了一个圆圆的大火球,慢慢地升起来了。

站在海边,观海听潮,看日出,实在是太美了。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