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公安交警:入党积极分子践初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基层党员就是基层最坚固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们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着人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胡晓,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股内勤,战一线守后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股内勤、一名辅警,她奋战在抗击疫情、春节安保的岗位上。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写下入党申请书,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战友一同面对,“站一线守后方”:1月29日(大年初五),在大桥检查点与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疫情检查卡点,对每一辆过境车辆认真检查,配合防疫人员认真登记,做到了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个人;作为秩序股内勤,1月23日(腊月廿九),按到支队的疫情命令通知后,她放弃休假立即投入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上传下达各级报告和通知;及时梳理总结各项工作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经常加班加点协调发放一线民警防护装备;与市公安局支队、平陆县公安局及时沟通并做好各项上报工作,在另一条战线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韩淑珍)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