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交警:全力护航复工人员安全离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坚守永济市栲栳常青疫情监测点的交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批次将乘载着从万荣、临猗赶赴西安、浙江、江苏等地复工人员的20余辆车,护送至运风高速永济北口,安全离开永济。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永济市交警部门持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警在岗、全力投入,会同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昼夜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密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和道路通行安全。同时,为最大程度减少车辆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交警部门科学调整管控措施,实施严密防控疫情与热情服务民众相结合勤务机制,对外省、外市车辆确需途径永济市的,在经过卫生检疫和信息登记,确保安全后,由警车护送其安全离境。(马庚 张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