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为一线公安干警送去疫情防控“黑科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为一线公安干警送去疫情防控“黑科技”

运城市科协组织为一线公安干警送去疫情防控“黑科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自疫情发生以来,运城市广大公安干警全员在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2020年2月12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组织带领市科协所属协会——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先后来到运城市公安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值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公安民警,给他们带去疫情防控的科技产品。

慰问中,运城市兴达通信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捐赠两套总价值26万元的非接触式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据了解,该系统采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监测和黑体技术,可实现快速测量体温和远距离、大面积监测,能够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一旦发现异常体温人员,系统可自动预警,并启动复查方案,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传染源,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具有重要意义。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荣、协会企业家运城市兴达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争利参加捐赠。

孙艳表示,广大公安干警是疫情防控战的主力军之一,为确保全市疫情阻击工作万无一失,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辛勤付出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希望全体干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市科协将充分发挥职能,积极为大家做好各方面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协力量、体现科协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