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遗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姐姐告诉我,她和外婆、姨妈、哥哥要去山东旅游,让我在家好好补课!“为什么不让我去?”我问爸爸妈妈。他们说:“假期要补几门课,不能放下学习去玩耍。”我虽然也知道学习的重要,但心里还是感到遗憾。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天早上,我起床后,见姐姐不在家,就问爸爸妈妈:“姐姐呢?”妈妈说:“他们一早就坐车去山东了。”我沮丧地说:“怎么走得这么快。”看着姐姐空荡荡的房间,我的心沉沉的。

晚上,我睡着了,梦见他们在海边玩耍,还梦到他们在方特玩过山车、摩天轮……醒来后,想起他们玩耍的欢乐场面,再看看我周围,安安静静的,心里非常失落。

过了几天,姐姐回来了。我问姐姐:“你们玩得好吗?”姐姐说:“那里什么都没有,多亏你没去,真幸运。”我的心稍稍平稳了些。

一天,姨妈搬了新家,请我们去做客。在书房,我看见他们在山东方特游乐场玩时拍的各种照片,我羡慕到了极点。但回想起爸爸妈妈和姐姐的话,我知道他们也是为我好,但还是有一些遗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