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切实为抗击疫情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所属协会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2月12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组织带领市科协所属协会——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来到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运城市第一医院、运城市第二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捐赠爱心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应对,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慰问中,运城辉博海尔电器公司将通过运城市红十字定向捐赠的商用净水设备送到一线医护工作者手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荣、协会常务理事运城辉博海尔电器公司董事长许泽辉、关圣国际颐养园董事长张保明参加捐赠。

孙艳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忘我工作、英勇奋战,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捍卫人民健康,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树立起白衣天使的崇高形象。作为科技工作者,广大医务人员也是科协服务的对象,市科协将全力帮助解决广大医务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让他们安心战斗,争取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