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所属协会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所属协会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运城市科协组织所属协会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激励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2月12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组织带领市科协所属协会——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荣、协会常务理事运城辉博海尔电器公司董事长许泽辉、关圣国际颐养园董事长张保明来到盐湖区G521国道(雷家坡)路段的疫情防控监测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捐赠爱心物资。

监测点上,卫生防疫工作人员有序为过往车辆消毒,为驾驶员及乘客测量体温,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交警、交通工作人员为过往车辆和乘客做好检查登记并指挥他们有序通过,对外地车辆和乘客耐心进行劝导,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慰问中,运城辉博海尔电器公司将通过运城市红十字定向捐赠的取暖器、饮水机、方便面等爱心物资送到一线战士手中,对在抗击疫情战场上辛勤付出的一线交警、交通、卫生防疫人员表示感谢。

孙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积极组织所属协会、学会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在疫情面前,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展现出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市科协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