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七级镇“四个一” 温暖居家观察人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6日至2月7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猗县七级镇党委书记吴瑞风、镇长张朋林带领班子成员与“四包一”责任人,深入全镇居家观察人员家中,分别为大家送去了一袋汤圆、一封慰问信、一副口罩、一本防控知识手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七级一家亲,团圆度佳节”的温暖,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凝聚起了最强劲的合力。

党委、政府负责人在慰问中讲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家出门在外是七级的形象,大家返乡归家是七级的家人。面对疫情,大家主动自我隔离、居家观察,坚持做好消毒和体温测量,为我们最终取得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未来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岗位工作,都能继续关心七级,支持七级,齐心协力,将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生活的更加幸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