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七级镇:最关键的时刻需要最坚实的专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3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临猗县七级镇党委书记吴瑞风、镇长张朋林深入到各个关键岗位巡查指导,全面拧紧一线防控人员的思想“总开关”,进一步促进联防联控工作不断往细处走,往深处走。

在镇卫生院,察看了集中隔离中心的设施配备,详细了解了日常就诊和“四包一”返乡人员的消毒和体温测量;在派出所,要求在继续做好民警参与卡口值班的同时,对拒不配合防控工作且寻衅滋事的人员要从严从快打击;在乡镇道路总卡口,强调必须严格执行县、镇两级要求,把好关口,守好七级的大门;在家福乐超市,现场查看了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入口把关情况,了解了各类蔬菜、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在班子会上,要求大家根据11个工作组的安排,再次对履职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再检点”,务必把每一项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巡查过程中,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传达了2月11日临猗县长靳国全赴七级调研指示精神,明确提出,现在正是防控的关键时刻,越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越需要最坚实的专注,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不能因为目前的平稳状况,影响了对严峻形势的客观判断,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警觉,扎实、细致、认真、持续做好新增返乡人员的摸排、道路卡口的管控、“四包一”责任的落实、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以“钉钉子”精神,守好每一班岗,履好每一份责,做到学在一线、干在一线、乐在一线,真正以大气魄的全局意识、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大负责的精神作风,展现七级干部的精气神,守好七级人民的平安门,为全县最终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出超越百分之百的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