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看望临猗县第二批即将赴湖北开展医疗支援的医护人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前,全国范围内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胶着期,临猗县医疗集团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请缨出战。继两天前临猗县首批三名人员已经进入湖北全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后,2020年2月12日,临猗县医疗集团又确定了五名医护人员作为第二批医疗团队,做好医疗支援准备工作。当天下午,县委书记于鹏飞看望了五名队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一同看望。

第二批前去支援的五名医护人员是县医疗集团从政治立场坚定、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党员和业务骨干中挑选的。看望时,于鹏飞与五名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对组织还有什么要求。广大医护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医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是天职,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在救援中一定会发挥所长,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于鹏飞指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体现了临猗县医护工作者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精神。于鹏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敬。于鹏飞希望前去救援的医护人员一要敬畏生命。要把生命至上放在第一位,爱护患者,敬畏生命。二要科学施治。要按照第五版的施治方法,既要用精湛的医疗技术救治好病人,更要严格按照各项流程保护好自己。三要向专家虚心学习。这次救援既是挑战,也是学习的机会,医护人员要互相学,勤沟通、勤交流、勤对比。四要克服困难。县医疗集团在出发前能为医护人员想到的,能提供的都要给他们带好,广大医护人员在一线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五要树好形象。要讲规矩、守纪律,在支援湖北的医疗团队中,大家代表的是临猗形象、运城形象、山西形象,更是白衣天使的形象,只有讲规矩、守纪律,从一言一行的点滴做起,才能树好形象,保障医疗支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县人民也在这里等待着大家凯旋归来。(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