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检查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时强调:未雨绸缪 统筹资源 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2日,临猗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县城和各乡镇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未雨绸缪,统筹资源,切实筑牢群众健康的防护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李朝霞一同检查。

在县城预先设置的发热病人隔离点、密切接触者隔离点及临晋隔离点。于鹏飞实地检查隔离点周边环境、生活设施、防疫防护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设立隔离点是实现有效防控的重点和关键,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之一。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未雨绸缪,统筹资源,扎实做好隔离点建设工作,确保各隔离点设施齐全、管理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尽量选择离医院较近的位置设立隔离安置点,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就诊;要抓好工作落实,对已经定点的隔离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完善隔离设施、设备、防疫等工作,特别是在隔离点的房间、床位、环境上,要落实落细隔离措施,切实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让隔离点环境温馨、舒心,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进一步提高疫情管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