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快乐的一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6)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姑姑、姐姐、弟弟一起去运城玩,我快乐极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出发喽!美好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般。我们来到凤凰谷,看到了许多客车,坐车去山下,眼前是一座高大的、郁郁葱葱的大山。我们去登山,山上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来到凤凰欢乐谷室内游乐场,感受恐龙时代。我的心七上八下跳个不停,我抓着姐姐的手小心翼翼地走进去。里面有三角龙、翼龙,还有很多我都叫不上来名字。出来后,我们又去楼上玩“吃鸡”游戏。墙上有许多红色印迹,可见之前战斗场面是何等激烈。

下山后,我们去运城的华馨广场吃小龙虾。吃完,我们去“香水皇宫假日酒店”玩水。我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游完,我们去泡温泉。哇!温泉太美了,一进去,温暖的感觉涌遍全身,好舒服啊!

这可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