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北京欢乐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李美希

指导教师 杨 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了北京欢乐谷。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欢乐谷。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惊险的过山车,头顶上蜿蜒的轨道已经跃出了欢乐谷的大门。一旁,高大的摩天轮犹如一个巨型车轮,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先玩过山车,虽然那是一个小过山车,但排队的人还是很多。终于轮到我了,坐上车,我就开始紧张害怕起来。车开了,慢慢地上坡,上到一半时,我觉得身体好像被挂在30层高的楼房上。眼看就要到顶了,我越发紧张起来。转眼间下坡了,过山车向下冲刺,我觉得车已经脱离了轨道。我闭上眼睛放声大喊,只觉得身体一会儿左倾,一会儿右倒,感觉要飞出去,心都快跳出来了。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感到用的时间比上坡的时间还长。车停了,我颤颤抖抖地下车。我想,我以后再也不要玩过山车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了鬼屋。一进门,一片漆黑,只听见几只猴子的叫声,把我们吓了一跳。走到一个角落,有三个倒在地上的鬼,墙上还有一墙死人的手,看得我毛骨悚然。我们走到一座桥上,桥边蓝色的天空,白色的星星,天空在转,我觉得桥也在转。过了桥,我们进了一个类似监狱的地方,里面关着三个鬼。第二个鬼的手很长,我看出第三个鬼是人装扮的,虽然她穿着紫色长袍,披头散发,脸色苍白,但我还是从她的眼神里看出了友善。

欢乐谷里欢乐多。一天的游玩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但美好的记忆时常浮现在我脑海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