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农商银行:驰援战“疫” 共渡难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闻喜县王元兴生活超市作为政府指定的物资供应点,为附近数万名居民及10余个小区供应生活必需品。了解到该超市目前供货及运营资金紧张,闻喜农商银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上门对接服务,详细了解超市目前生产经营现状,掌握融资需求。在调研走访基础上,该行为其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当天为该超市成功发放贷款10万元,保证超市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能够正常经营运转。

战疫情,渡难关。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全面掌握辖内物资供应点,加大对辖内抗疫一线企业的走访对接力度,强化信贷服务支持,为全县居民生活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乔琳婷)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