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项措施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2月11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再次召开防疫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平陆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县范围内的管控措施工作要求。大队针对进出平陆辖区各路口情况,三项措施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强化组织部署。大队成立以大队长原振涛为组长、其他队委为副组长的交通管制领导组,按照全县疫情管控工作要求,责任到人,细化工作任务。实行领导包点,民警层层落实的措施,切实做到“警力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领导组要求全体民警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工作。二、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大队一方面组织民警不间断步巡和车巡,用手持大喇叭提醒群众注意人身防护,遵守防疫工作要求;一方面加强民警对各监测点、管制卡点的管控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无缝隙的车辆检查管控,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以及乘坐人员进行情况登记和体温监测。三、做好自身防范措施。一是大队及时为一线民警发放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二是暂停全县车驾管业务大厅窗口服务,已安排的考试计划和已预约的考试业务全部予以取消,告知群众延后处理;三是每天通过双微平台、今日头条平台、微信群、工作群等渠道,及时发布交通管控情况,并普及预防新型冠状肺炎的相关知识和出行注意事项。(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