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侯培坤一行在百汇医药连锁超市开展调查巡视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监测工作,掌握相关商品价格及供需变化情况,2020年2月11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侯培坤带领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市区沃尔玛超市、海联超市、广胜堂大药房以及百汇医药连锁超市,就市场米面油、肉类、鸡蛋、蔬菜及防疫相关物品的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开展调查巡视。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侯培坤一行在沃尔玛超市开展调查巡视

每到一处,侯培坤都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克服困难,主动扩大库存、拓展货源,增加生活必需品供应,全力保证重要民生物资不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产生较大波动,保障全市人民米、面、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他要求,要继续做好防控肺炎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工作,对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实行“日监测、日报告”,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及时、快速、高效的掌握价格异动情况,及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为特殊时期政府宏观调控提供详实的数据基础。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侯培坤一行在沃尔玛超市开展调查巡视

经过对各大超市、药店等场所的调查巡视,防控肺炎疫情期间居民消费必需品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不大,肉类价格基本稳定,蔬菜价格在小幅回落之后涨幅较大,鸡蛋价格下跌明显,其他必需品价格均平稳正常。全市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依旧处于断货状态,但相关药品价格基本稳定,未出现异常波动,有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