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战胜疫情运城在行动话题 当天阅读84.2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尹智慧)2020年2月11日,记者在运城市委网信办获悉;“战胜疫情运城在行动”话题开设当天收到作品140条,总阅读量84.2万。其中“小九妹”作品《饭好了,给值班人员送去》点赞量5957次,“梦昊传媒”作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点赞量1642次,“鑫马房产”作品《月余…疫情去》点赞量1423次。

通知:由于报名参加人数较多,原来群已经满,现在增加宣传二群。请大家扫码参与谢谢。

关于开展“战胜疫情 运城在行动”抖音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广大网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由运城市委网信办、运城市文明办、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主办,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承办,在全市开展“战胜疫情 运城在行动”抖音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拍摄作品内容要求围绕增强人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教育人们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强化尊重自然、保护动物的生态文明意识;对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和禁烟场所随意吸烟、不听劝阻等行为进行曝光,引导人们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养成讲究卫生、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群众中的先进群体、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拍摄作品全部统一添加#战胜疫情运城在行动#+作品标题,或者作品标题+#战胜疫情运城在行动#,发布完成后统一报送链接到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宣传群,由协会统一整理报送市委网信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人人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宣传群二维码

邮箱:ycshlwxxhyxh@163.com

网信办:0359—2666673

协 会:0359--2666779

联系人:尹智慧18835923333

中共运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

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

2020年2月7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