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怀并深入平陆税务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10日,平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怀并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分管部门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陆县税务局,李怀并认真查看了机关门房和办税大厅的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各种表格,检查了各处的防控部署情况,听取了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有关防控工作的全面汇报,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四类人员排查是否准确细致,指出了个别措施上的不到之处和需要完善的地方。

通过检查,李怀并对平陆税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局在疫情防控上,党委思想重视,全员同心同向,自我防控到位,服务措施有效。他要求平陆税务局,要高举党的旗帜,服从疫情指挥,做好自身防护,把好源头防控,开展好非接触式税收服务,落实好国家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税收优惠政策,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杨永红表示,一定按照平陆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团结党委一班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扛起非常时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非常责任,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王会亮)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