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办事处:全民防控,规范管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面对“新冠”病毒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安邑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各村(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层层传递街道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责任压力,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防控标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一、封村断路,严防疫情输入。所有村(小区)改用钢丝防护网、铁皮封闭道路,仅留一个出入口,保障应急通道。二、摸底排查,杜绝疫情隐患。村(社区)采用统一格式的排查表,逐户登记落实,发现湖北及河南、湖南、浙江、广东、江西等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立即上报办事处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测量体温、住所消毒、建立台账、跟踪管理,杜绝隐患。三、规范管理,提高管控标准。村村在出入口设置铁皮值守房,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旗下24小时轮流值守,小喇叭不停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出入登记内容准确详实,人员逐一测温,车辆全部消毒,进一步提高标准,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四、纪委督查,加大责任力度。办事处纪委要求各村(社区)每天上报疫情防控值班表,早晚不间断深入各值守点,查看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登记信息是否详细、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并将好的做法、好的措施宣传推广。

全民防控,行动立见效果,全办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显著增强,各项防控工作更为严谨有序。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