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卿头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前,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永济市卿头镇全体党员干部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一、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永济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卿头镇各支部在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工作举措,各支部也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战争中来,为全镇联防联控工作提供了充裕的人员保障。二、科学防控,以身作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除了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外,科学防治也是决定性因素。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传防控知识、捐赠应急物资、做好舆论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和配合防控工作,增强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自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主动劝导身边亲戚、朋友、同学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拒绝野味、不随地吐痰,为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硬仗做出不懈的努力。三、担当责任,贡献力量。卿头镇各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积极担当排查员、检测员、宣传员、服务员……穿梭在卿头的大小巷道,引导劝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让鲜红的党旗飘荡在防疫宣传车上、飘荡在疫情监测点上、飘荡在每一个群众的心里。

当前是遏制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卿头镇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阻击战时刻准备着。(王阳 姬育婷)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