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猫大侠”与“猫小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认识一位大侠,你知道吗?他就是我表哥,江湖人称“猫大侠”。他之所以被称为“猫大侠”,还得从他买的一只小花猫说起。

不久前,哥哥买了一只小猫,因毛色黑白相间,所以起名为“猫小花”。一天,我去哥哥家跟小花猫玩,小猫上蹿下跳非常活泼。玩着玩着,哥哥突然一声号令,“猫小花”迅速飞奔到他身边。哥哥蹲下来抚摸“猫小花”,没想到,“猫小花”竟然跳到哥哥肩膀上,“喵喵”叫了两声。哥哥像武林人士一样,拿起木剑,指向身旁一个木头做的不倒翁说:“呔!妖孽,你从哪儿来?”刚说完,小猫就配合地“喵喵”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看,这是大侠。”我说:“哥哥,你好像歌曲《猫大侠》里唱的猫大侠呀。”

之后,我还拍了视频发出去,瞬间火了,猫大侠的声名也由此传开。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