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两只小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有两只小鸡,是星期六奶奶带我去北城公园玩游戏套圈套下的。

小鸡刚到我家感到很陌生,看着它们小巧可爱的样子,我决心好好照顾它们。我找来一个大纸箱,铺上厚厚的报纸作为小鸡的家。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小鸡,不是给它们喂食,就是给它们盛水。

过了几天,小鸡们长大了一些,一只长得大一点,一只小一点。那只小的很顽皮,竟然沿着箱子跳到了窗台上,结果掉下来摔死了。就剩一只小鸡了,我一定要好好好好爱护它。

没过几天,小鸡长出了鸡冠和尾巴,越长越大,纸箱也装不下它了。它常常会跳出纸箱,在院子里布满“地雷”,所以,奶奶把它送到了村里老姨家。

放假了,奶奶说去看小鸡,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们来到老姨家,我看见小鸡已经长成大鸡了,特别高兴。听老姨说,小鸡刚来时,因为活动少,比一般的鸡瘦弱,常常受欺负。现在它已经长壮,没有鸡敢欺负它了,它还交了很多朋友呢。我看着小鸡浑身雪白的羽毛,走起路来非常威武,更可爱了。

我真希望它长成一只又大又壮的大公鸡。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