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骄傲大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个子高高的、白白的,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张贪吃的大嘴巴;他外号叫“西瓜”,人称“骄傲大王”。

一天早上,老师发了试卷,我考了95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骄傲大王”来了,他考了100分。他神气地拿着试卷在我面前晃来晃去,骄傲地说:“看,我考得比你高。”说完,哈哈大笑地走了。

下午,我来到教室,坐到位置上安静地读书。没想到,“骄傲大王”又来了。他走到我身边,一脸傲慢地说:“我的朋友比你多。”我说:“那又怎么样?”一句话,把他说得无语,红着脸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呵,如果哪天你有闲功夫,不妨来见识见识这位“骄傲大王”。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能像他一样骄傲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