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视频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视频会,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党组成员、各队、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干杰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生态环境系统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弘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充分发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保障。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薛锋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检查人员要做好日常疫情期间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活动中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还要统筹做好今年的各项任务,加强机关管理和队伍管理,做到守纪律、能战斗,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夯实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