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爱,终将让七级战“疫”大获全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海克化工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消毒粉

七级农商银行向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悄然在临猗七级大地打响,除了那些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3万七级人民也以最沸腾的姿态,温暖着这块土地,并给予“疫”情最有力的反击。

临猗县七级农商行向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海克化工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消毒粉,临猗县禾御福食品和县人大代表田亚琴捐赠价值5千余元汤圆,康顺达食品公司捐赠价值3千元物资,向阳购物广场和家福乐超市捐赠价值3千元物资,临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捐赠一线物资,七级镇餐饮协会捐赠价值2千元一线物资,运城标普农业用无人机义务为七级镇消毒,好普生葡萄庄园捐赠价值3千元的生活物资,金水源生物科技与奥威渔药为全镇储备价值2万余元的消毒品,七级镇学民鞋店捐赠1千元物资,孝子村民朱新法捐赠现金和物资,村民随迎霞为抗疫值守志愿者们送去了慰问品……

运城市标普农业义务为七级镇消毒

他们之中,既有支撑七级发展的农商银行,又有代表临猗名片的渔药企业;既有牵引现代农业的生态园主,又有果品深加工的全县龙头;既有关心民生的新联人士,又有诚信经营的街道商户;既有展现七级风貌的餐饮协会,又有义务消毒的标普团队;既有从事农业生产的平民百姓,又有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这一点一滴的绵薄之力,各行各业的自觉凝聚,构成了七级战“疫”中最精锐的后勤部队。

送往前线的,是急需的消毒剂,是必需的生活用品,是紧需的口罩与体温计,更是寒风中最温暖的那一份热,黑夜中最璀璨的那一道光,这是消灭敌“疫”最具有毁灭性的武器。

战“疫”仍在拉锯,我们不知道到底在哪一天结束,但七级人民始终相信:爱,终将让此次战“疫”大获全胜。(郭晓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