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6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专题会。副县长、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朝霞,副县长、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运城市全面进行管控的紧急通知》,并就各包片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用最严、最精准的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切实抓好疫情排查和重点人员隔离两个关键环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

就目前防疫形势,靳国全强调,全县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点线面相结合,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进一步明确包社区领导和包片干部,坚定决战决胜信心,落细落实精准防控各项措施。各包片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到人、强力推进;要加大排查力度,对于从临猗之外的返乡人员,做到底数清;对于无人管理的小区要找出排查盲点,严密防控,及时上报,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漏一车”,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排查不力的负责人要严肃问责;要做好劝返工作,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的“五个严禁、五个一律”执行,发现有人外出,及时劝返,对于老年人和学生这两种特殊群体,要多方配合,做好宣传劝返工作;要严密设卡,对于社区巷道进出口、小区各个出入口,认真做好设卡、消毒、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齐宝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