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踩面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吃过被踩的面包吗?我吃过,那味道可真是“无与伦比”。

一天,哥哥来我家玩,我和姐姐跟哥哥玩着玩着都饿了。我们看见茶几上放着小面包,就拿来吃。姐姐和哥哥把包装撕开,两手一夹,把面包压扁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问他们:“好吃吗?”他们边吃边说:“嗯,好吃,好吃。”我学着他们的样子,撕开面包,两手用力夹。可是,我一夹,面包又膨胀开了,怎么压都压不扁。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面包放在地上,右脚瞄准面包,用力踩了一脚。果然,鼓鼓的面包变成扁扁的。我得意地捡起面包,大口吃了下去。

下午,我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吃了被踩了的面包。”因为姐姐当时在我身边,也没有管我,所以,不仅害姐姐被教训了一顿,我的屁股也挨了好几天的针。在此提醒大家,被踩过的或掉在地上的食品,千万不能吃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