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教科局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6日,万荣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带领局班子成员,冒着严寒,顶着风雪,来到恒祥苑、荣城帝景、恒泰花苑、光大福溢苑、金鼎阳光、枫苑小区、锦绣华庭、百信小区、凯旋乐园,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牛奶、煮饼、砂糖橘等慰问品。

张炜感谢每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科学规范、有序安全地投入防控工作,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休息,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在当前这个非常时期,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教科形象,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在这场战“疫”中,教科系统1746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到各自社区规划的网格报到并认领任务,积极参与到值班组、入户组、防控组、宣传组、设卡组等居住地网格划分的工作小组。分散在全县62个网格的教职工,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到了防控宣传细致到位、入户排查一户不漏、设卡值班严防死守,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教科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疫情一日不止,防控一日不息。本次慰问给大家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很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把好关、守好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