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非公企协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疫病无情,大爱无疆。当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安心战斗,2020年2月6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带领市科协所属协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来到盐湖区东城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捐赠爱心物资。 

社区是防疫工作的第一线,直接面向群众,面向千家万户。为抗击疫情,基层的街道、社区工作者和乡村干部们,牺牲假期,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冲锋在病毒防疫的一线。他们挨家挨户走访排查,掌握着居民的具体情况;他们走街串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守护着辖区的居民。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在艰苦的条件下,努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我们协会的企业家联合起来捐赠一些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倡议大家积极配合防控人员做好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向战斗在一线的防控工作者致敬。”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景运德说。

孙艳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如果说医护人员是冲在救治前线的战士,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就是后方防疫一线的坚实依靠。只有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才能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链条及时斩断。运城市科协将继续做好疫情科普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组织相关协会、学会为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