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热心班长——王梓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她长着胖乎乎的小圆脸,亮晶晶的大眼睛,嘴唇小小的,粉粉的,扎着长长的辫子。她叫王梓璇,好学上进,学习优秀,被同学们称为热心班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一次,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很难的题,让我们解答,全班只有王梓璇一个人答对了。她不仅学习好,对同学也很热心。经常帮助同学们解答难题。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就去问她。她仔仔细细地给我讲,我终于愉快完成了作业。

她很搞笑。一天上课,老师有事不在,让她维持秩序,发生了一件让人哈哈大笑的事。她布置作业让我们写,还说:“谁要是不认真,就报告老师。”这下,全班同学都安静了下来。写着写着,突然,一位同学大喊:“上厕所。”她摇摇头说道:“懒驴上磨屎尿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她很关心同学。一天下课,我们一起玩耍。她说:“我们玩抓人游戏吧。”大家异口同声说:“好。”说着,我们便玩了起来。玩着玩着,一个同学一不小心摔倒了。她急忙上前把那位同学扶起来,关心地问长问短,那个同学感到她亲切又温暖。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