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乐镇父子三人向芮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7000余元物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5日上午,芮城县永乐镇彩霞村杨安吉、杨海、杨浩父子三人,经多方联系筹措后,代表常熟广众人力资源向芮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蜂蜜100瓶、食品若干,总价值7000余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第一线的后勤保障工作。

作为常熟市广众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海表示,自己是从芮城走出的农家子弟,此次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家乡的疫情防控时时牵动着自己的心。希望通过此次物资捐赠对芮城县疫情防控工作有所帮助,如果后面还有需要,愿意继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芮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与杨海父子三人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捐赠物资的公开发放工作,将连日来收到的募捐物资快速发放到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交警和集中隔离人员手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曹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