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爱心】夏县工商联累计捐款捐物达77.9万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广林路桥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

夏县弘禹建筑安装公司捐赠30万元

贾继勇以个人名义爱心捐赠10万元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7日,夏县工商联迅速行动,向全县民营企业、各乡镇商会、行业商(协)会和外埠商会发出了《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动员全县民营企业及各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同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夏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各商会会员积极响应、担当有为,踊跃捐款捐物,参与志愿行动,用爱心搭建后方支援的桥梁。短短几天时间,累计捐款捐资捐物达77.9万元,其中捐款70万元,防护服300套、护目镜100副、防护口罩100只,全部用于支援县内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夏县广林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广林第一时间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会员企业、夏县弘禹建筑安装公司董事长张高平捐赠30万元,夏县运力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让民捐赠20万元,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春天湖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卫为县交警大队民警捐赠100只防护口罩和100副护目镜,庙前农家乐总经理黄光辉为庙前检查站民警送去了蔬菜、肉食定生活用品,庙前镇小莉孕婴店为民警送去了8箱饮用水和1箱消毒液。

捐赠工作紧张有序,爱心传递仍在继续。在本地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时,外埠商会也紧锣密鼓地组织会员企业捐资捐款捐物。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会长、深圳市八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继勇先生以个人名义爱心捐赠10万元。夏县总商会太原商会会长崔银国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出了倡议,并多方协调联系购买紧缺医疗物资,以商会名义捐赠防护服200套,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直属转型综改示范区支社、山西众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平个人购买100套防护服,全部捐赠给县红十字会。

众志成城战疫情,越是艰难越向前。广大民营企业及各商会的爱心善举,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企业家强烈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构筑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实屏障。县工商联将继续号召更多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弘扬光彩事业,发扬晋商精神,与全社会各界人士,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夏县工商联)

  • [编辑:杨春]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