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学张乡众志成城战疫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芮城县学张乡党委、政府号召全乡党员群众自觉自愿奉献爱心捐赠资金,大家纷纷响应,有的微信捐款,有的带着口罩,把现金送到各村的临时党支部书记手里,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来自全乡普通党员、干部、贫苦户、上访户、武汉返乡人士及爱心人士的共计124695元的捐款。还有村民自发为贫困户、武汉返乡人员和临时党支部送去口罩、消毒液、梨、蒜苗等物资。

责任在山乡落实。连日来,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遭遇战”,学张乡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乡党委书记封兴财、乡长张衡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在困难挑战面前主动扛起责,尽好责,成为带领群众防控疫情的主心骨,紧紧依靠群众,始终站在全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一线,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组织成立各乡村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卫生消毒岗、环境整治岗、值班岗、服务岗、宣传岗、返乡群众联系岗等6大类党员先锋岗,党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乡党员和热心群众24小时不舍昼夜吃住在帐篷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危难逆冲锋,严防死守把关口,细之再细齐摸排,用心用情讲疫情,暖心服务倾全力,把党旗举到第一线,党员身份亮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关怀在山乡彰显。学张乡党委政府向湖北返芮人员发放慰问信,并严格落实“六包一”工作制度,坚持隔离不隔心的原则,主动建立“武汉回乡亲人”微信群,每天与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视频沟通,送上问候关爱和生活用品,解决困难和问题,同心同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你好,你需要的物品已经为你买来了,我们现在给你送过来。”这是副乡长张晓为村里一户居家隔离观察人员送去帮他购买的煤炭和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这也是学张乡所有值班人员和爱心志愿者的日常生活状态之一。 

学张乡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坚信守好主阵地,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宋赫 张学晋)

  • [编辑:郭晓锐]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