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初十返城小高峰 车流没有太大变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东执勤点 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测体温

空港夏县执勤点 工作人员正对过往人员登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尹智慧 郭阳)2020年2月3日,运城各单位陆续开始上班,返城小高峰各执勤点车流没有受到影响,整体车流比较平稳,较前没有太大变化。

运城东执勤点,上郭中队副队长张亚宾介绍:这几天车流都比较平稳,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今天较昨天相比增加不到30%,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空港夏县执勤点,盐湖大队治超中队长李晓波介绍:今天我们执勤点没有太大的变化,车流量保持平稳,这里主要是夏县返城的比较多点。

运城机场执勤点民警正在对进城车辆进行消毒

运城机场执勤点,盐湖大队安邑中队长冯跃斌介绍:我们机场执勤点每天车流本身就很大,但是相比初三到现在车流明显回落,现在每天双向也就保持在3000辆左右,今天车流没较前没有明显的变化。

空港夏县执勤点 工作人员正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

盐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毕鹏勇介绍,我们各执勤点都是24小时,三班倒,连轴转,中队民警从大年初二到现在几乎都没有在家吃过一顿饭。大家非常辛苦。我们也提示广大市民:错峰返城不要扎堆进城,同时也提示大家安全驾驶,戴好口罩,注意防范疫情。

[编辑:郭晓锐]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