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心爱之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6)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在我家床头柜的抽屉里,放着我许多心爱之物,最喜欢的是一个钥匙上挂的吊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吊坠的外形是一个美丽的公主,她的头发金黄金黄的,梳成了两个辫子;额头上有一个月亮状的印迹;一双萌萌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身着拖地长裙、腰间装饰一个粉色蝴蝶结,真可爱。

说起这个吊坠,引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那年,龙门广场西南边的玩具店还没有拆时,妈妈带着我去那里买钥匙扣。我一眼看中这个吊坠,就给妈妈说:“我想要这个。”妈妈说:“不行。”我只好沮丧地回家了。下午,妹妹来找我玩。我们玩得尽兴时,练字的时间到了,但我死活不想去。妈妈拽我,我便抱着门把手,妈妈打我,我还是没有放手,我还哭了呢。后来,妈妈说:“如果你去练字,就把上午看到的那个吊坠给你买下来,好不好?”我停止哭泣,犹豫了一会儿说:“好的,妈妈。”于是,我乖乖地去练字了。

我把心爱的吊坠放在离我床头最近的抽屉里。开心时,我会把她拿出来,给她讲有趣的事情;不开心时,我会向她倾诉令我伤心的事情。她好像会说话,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仿佛在安慰我。

她是我的心爱之物,我会永远爱着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