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在临猗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在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一行的陪同下来到临猗县疫情防控一线,对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张润喜强调,医疗、疾控、公安等有关部门要严防死守,采取有力举措应对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检查中,张润喜先后来到楚侯乡郭村、呼北高速临猗西出入口等地,详细了解该县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楚侯乡郭村,张润喜重点就防控排查、群众生活、隔离诊治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各项防控措施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个人,切实做好排查、登记等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呼北高速临猗西出入口,张润喜查看了收费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润喜指出,高速出入口的工作处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工作虽苦但要咬紧牙关,针对节后单位、企业复工的关键时间节点,更加严格地落实各项检测防控措施,把每一个路口盯紧、每一个站点把牢,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张润喜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猗县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排查、值班、消杀和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